Sunday

我想说的是


我想說的是,如果一句對不起可以補償傷了的心,那么我可以多要幾句嗎?這樣子,可能好得比較快一些,因為我厭倦了重復性的說“我很好”。


我想說的是,如果時間是最好的療心良藥,那么我可以要求時間過得快一點兒嗎?這樣子,可能會好過一點,因為我討厭慣性帶著的假面具。


我想說的是,如果笑一個可以讓我快樂些些,那么我可以多笑幾次嗎?這樣子,可能真的會離快樂近一點,因為我不喜歡假笑的苦涩。


我想说的是,如果堅強是保護自我的最佳武器,那么我可以变得更強壯一點儿嗎?這樣子,可能會輕松一些,因為我無法懦弱性的逃避下去。


我想說的是,原來真誠的對不起,我配不起;原來時間的定律,我變不了;原來打從心底的笑,我給不起;原來沉重的堅強,我扛不起。


我才知道,我想要的,我都到不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