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給主人的信

親愛的主人,



聽說你在找我。



對不起。我是顆任性的心。



你仍然是我的好主人,只是你給我的愛不夠。



你總是讓感覺走在我前面,理智跟著我在后頭。



感覺很霸道,總愛擋著我的視線,害我每一次都跌到傷痕累累。感覺還笑我,說我盲了,所以才會跌了又跌。



理智更殘忍,不但不扶我起來,它還時不時踢我踩我,說我是顆沒用又不及格的心,這么容易受傷,難怪主人總是忘了我。



主人,給我些些時間,讓我變得堅強點兒。這樣,下一次我就可以跑在感覺的前面,站的比理智還高。那么,我就可以保護主人,不讓主人受傷害,也不需要主人為我擔心。



主人,你說我乖不乖呢,像不像個大人呢?



P/s:我會把微笑找回來給主人當生日禮物的。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聽話的心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