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寻心启事

我的心离家出走了。



所以车到的时候,我忘了上车。

所以工作的时候,我无法专心。



所以午餐的时候,我食之无味。



所以朋友的用心,我无法体会。



所以,当心出走后,我开心不了;连伤心,我也只懂我伤了,却不明白朋友的担心;心情怪别扭,因为只想到情。



不知道你可有见到我那离家出走的心?



如果见到了,可不可以劝劝它,叫它早点回家?



可不可以告诉它,我想它了?



好不好帮我转告它,我会让它幸福多一点?



因為少了心,我愛不了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并没少了什么,心仍在,也没走丢了。。
    只是心灵的冬天把你的心给冰封了。。让你感觉麻木了。。
    严寒后春天将至,丝丝暖意的烘托必能让你的心得到解封..
    心情的转变仿如一年四季,是必然的,这是你心灵的过渡时期..
    然而,肯定的是..我会在此与你一起期许春天,为你守侯。。



    ---偶遇你的心者 上

    ReplyDelete